好懈怠,好糜爛的生活啊~~

本來已經想好,決定好,

辭掉工作之後要好好唸書,

起初,我是還算認真的吧!!

時間過得越久,我越放縱自己,

把自己完全沈浸在"超放鬆"狀態,

尼說,我是個超級不像樣的考生,每天都在混時間,

我自己也在想,好像也是這樣耶!!

每次都想要改正自己的這種壞習慣,

但總是三分鐘熱度,

對自己的計畫,實行幾天之後,就開始不管它,

哎~~我老是這樣啊~~

老天爺啊~~ 能不能讓我改掉這個壞習慣啊?!

我好想改過自新呀~~~~~~

救救我吧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