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冰果室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,只有一個想法,就是
“太好了~~我可以換一個新電池囉“

今天在冰果室亂晃,突然晃到這一則重要新聞,

蘋果宣佈全面回收 180 萬顆電池

起先,嚇了一大跳,在想,糟糕~~會不會哪天我的小白也跟著“自體爆爆樂“啊?!

但是看到,蘋果有在免費換新電池給舊客戶,

所以,趕快把電腦關機,把電池拔起來看是不是符合回收資格,

結果呀~~ 就差那麼一點,我的電池不符資格啊~~

害我心裡打得如意算盤,失算了!!!!!

本來想著,現在這顆電池已經用的有點久,如果能換到免錢的新電池那該有多好...

現在沒機會了啦 ~~~~~

我的小白啊~ 又要委屈你穿著破破爛爛的電池了,

等姊姊有錢再幫你換一個新的好夥伴吧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