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難了解啊~~~~

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爬山這個累死人的運動,

本姑娘真的超不喜歡爬山的,

蘿蔔已經夠大了,我不想用爬山讓它再逐漸成熟長大啊!!!!!! 

而且~~ 星期六一爬完山,我馬上鐵腿,

不需要等到隔天才鐵腿,

但是後面還有行程要走,

所以,我星期六下午是生不如死啊,

還好的是,自強活動只到星期六下午就結束回家了,

讓我的雙腿從痛苦中解放~~~

我已經跟老媽聲明了,下次如果還有爬山行程的自強活動,那就不必找我參加了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