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去的地方,四月雪小徑&公館大坑,都是大撲空。

不曉得是今年的花期怪,還是我運氣不好,

四月雪小徑的花,少少少少少,而且人好多,

我都已經挑平日去了,竟然還可以來個停車場大爆滿!

一路上,花真的少啊,唯一看到一棵樹底下有很多花的,被圍起來了。

所以,四月雪小徑是無功而返,半張桐花的照片都沒有。

但是這趟小爬山,卻好了民家的瘋狂米格魯。真是便宜牠了~ 哈!

公館大坑,也是一個少少少。

爸爸說要帶我往協雲宮那邊去找找看,

可是從我家的方向往山邊看,山都是綠的啊,根本就沒看到什麼桐花,就算有,也都遠在山頂上。

所以,爸爸鐵了心說,花期已經過了,花都謝光了啦!

但是我看桐花官網,還在開花跟盛開的階段耶,又不像有些鄉鎮已經開始結果了!

越往深山上去,桐花有比較多,可是,都長在人到不了的山腰上。

還好,靠近協雲宮的路上,有一棵桐花開的挺漂亮的,還能下來照照相。

因為剛好樹頂就在路邊,所以我仔細看了一下花開的狀態,幾乎還有一半是沒開的啊,有些也還沒成熟。害我現在都搞不清楚花到底是要大盛開了還是要謝光了!

今天,爸爸還很好心的收集了些桐花來給我照相,哈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