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 距離我上一篇網誌已經將近要1個月啦!

超酷的。

之前發下豪語說要去走完好幾條桐花步道,結果我根本就一個來不及,花期都要過了才開始要走,難怪大撲空。

只好,明年請早了!

今天看到報紙寫  "5/30是蘇打綠日,是他們第一張單曲-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發行的日子,所以歌迷把那天訂為蘇打綠日"。

喔~~ 我愛蘇打綠!還跟他們同一天日子,我開心了我!

還有還有,本來是打算到船上過生日的,

天殺的誰知道,我是個暈車暈船鬼,一出海我就來個大暈特暈,然後昏睡了一天一夜,連個屁生日都沒過到。

不過,還是有收到船上客房部送的一個小小的很普通的蛋糕!哇哈哈~~  

雖然,很痛苦很不舒服,但是我還是開心開心啊!謝謝媽媽,謝謝爸爸,謝謝姊姊!

遺憾的是,這次船上只有出現帥哥NO.1,之後連NO.2都沒出現!一艘那麼大艘船,只有NO.1,好浪費啊~~~

還有還有,謝謝妳們的祝福。

Love you guys ~~   forever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