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好幾天,斷斷續續的上傳,終於傳完囉!

這次的出遊,照片無敵爆多。

我跟Xenia隸屬攝影組,凡是要拍的,想拍的,都由我們負責;

Ting是導演組的,可愛的她,出發前跟朋友借了V8,

打算好好紀錄這次的旅程。

所以,回來之後,光是整理照片跟短片,就很耗時啊,

我相機裡的照片有600多張,Xenia有1000多張,

特別是,Ting給我的短片,足足有14G,看了令我傻眼!

我還花了一天時間把一堆的檔案轉小,轉完還有1G多,好傻眼的多。

可是,看到好笑的地方,自己也大笑了起來!

現在,照片都已經上傳完畢囉,大家好好體驗一下義大利的風情吧!

至於,可愛的短片嘛~ 導演說她要做後製,所以,就慢慢等囉!

呵~ 

遊記的部份嘛~ 就讓我慢慢補吧。

文章就請大家到分類裡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unyuya&category_id=11074757)往前回溯咧!

人家現在在規劃復活節的西班牙,法國行程,

還要在放假前把FRM的assignment趕完!有點小忙~ 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