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心~  

礙於我本人在英國並沒有偷交男朋友,

所以,這天,只好跟Ting組成"去死去死團"。

很有義氣的Ting,陪我去了遙遠的LIDL買了我想吃很久的ginger biscuits,

我們還扛了一堆阿哩阿雜的東西,還扛了酒!

為了晚上的情人節,再去ASDA買了冷凍pizza, smoked bagon,大量的水果,

東西多到我們無法兩人用走路的回家,

就奢侈的叫了輛taxi回Ting家,還好她家在市中心!哈~

回到家瞎扯淡一段時間,突然想到找Xenia一起來吃情人節晚餐,

誰知,這女孩兒竟然已經與別人先有約了,

不過,Xenia熱情邀約我們晚上一起去Que PaSa玩,

我跟Ting可是已經上過一節salsa課的人了,當然一定要去一下的啊!

情人節大餐,掌廚者當然是主人囉,還輪不到我來插手,

只是,關係到主人的廚藝與客人的安危,情人節大餐就簡單帶過,

但是,主人親手做的一道菜 - 韓式生菜包肉,好吃!



晚餐吃完,也差不多該出發去Que PaSa玩了!

整個人就是吃飽撐著,走路過去,順道消化消化。

可是,一整個吃太飽,走過去,還是沒消化完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酒,喝完一杯調酒,就整個人有點不是太舒服,猛去上廁所!

就索性也不喝酒了,跑去跳舞,消耗整個晚上吃的熱量,

大家一起跳舞,很好玩啊!

下次還要再去玩~~ 開心開心 

玩完,也不回家,還是跑回Ting家睡,

明明不是那麼累,也沒有太晚睡,

但,一覺醒來已經下午1點多了!

好可怕的睡法!

結論~~ 今年的情人節,雖然臭尼不在,我一樣還是很開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

雖然主人廚藝不是太好,但是刀工卻不錯!

看看,她把鳳梨切成這樣,很可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