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已經一年多不見的Andrew,跑出去野了!

下午一點,約在Monte門口見。他還是跟去年一樣高啊!一點都沒有"老倒縮"的跡象!

而且而且,人高馬大的他,竟然開小march。哈哈~   超級不搭的啦~~

先陪他去Waitrose買東西。可是,竟然一下車,就碰到 language school 的 director - Teresa。差點沒嚇掉我一身膽~

不過,我也不知道怕她是在怕啥的!哈~

然後,他老兄說要帶我去吃"English traditional Sunday lunch",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新名詞耶!

*Andrew老師講解時間 ~ 因為美好的星期天,大家都不需要工作,所以,會全家聚在一起吃頓好的,所以就叫"traditional Sunday lunch",或是要改成"traditional Sunday dinner" 也是可以的 !!!  反正,就是星期天吃頓好的,就對了啦!

然後,就殺車到了Monte很很很後面的 the White Swan ( 餐廳旁邊的湖裡也沒有白天鵝嘛! 騙人~ )

半buffet式的方式,我已經盡量減少我盛的份量了,結果,還是吃不完!剩的一半,還是麻煩他老兄幫我嗑掉!( 就說我要吃 kid's meal 嘛~~ )

重點是,那家餐廳人好多啊~~ 去到都已經1點多了,服務生還要我們等半個小時,很誇張啊 !!!!!!

食物明明就還不賴吃啊... Andrew還說"沒有去年好吃" 

席間討論下一站要去哪,決定往~ ocean villeage 去! 因為我沒去過嘛~~

去到,真的是令我傻眼的沒什麼耶!就... 像一個小harbour,停滿了有錢人家的遊艇!就醬耶!

但是旁邊的社區住戶,充斥著昂貴的轎車啊~ 厲害了!

還有,很瞎的是,就在海邊邊,欄杆處,柏油路上標著一塊警士牌說 "No Camping, No Litter,  Penalty 100"

啊~ 請問一下,是誰會在那裡camping?!  又不是傻子 !!!

隨處繞繞之後,又開始在想,下一個地點要野去哪...

我是乘客,當然沒意見!可是,司機也不曉得到底要去哪!差一點就要玩 "閉眼,亂指,GO~" 的遊戲了

還好Andrew後來看地圖,想到一個地方 "Milford on Sea" ~ 根據地圖顯示,這是在New Forest 的南邊,好像也隸屬於National Park的一部分,離Southampton大約20-30分鐘車程吧!

決定之後,當然一路往前衝!

真的到了一個,往前看,只看的見一片海的地方。

可是,今天的天氣不好,能見度很低,又還刮風下雨,真不是個出遊的好天。

所以,下車,隨便走走看看,就決定換地點了!( 因為還要付停車費啦~ )

去到附近一個叫做 "Hurst Castle"的地方!從地圖看來,是個離岸邊不遠的海上城堡!還有ferry可以到耶!

搭ferry的附近~ 一堆濕土嘛! 右邊最遠一團暗暗的東西,就是Hurst Castle啦!


但,還是用走的比較省錢啦!

遠處有一條可以讓人用步輪方式到達Hurst Castle的石子路~


我們就默默的從停車場走到海邊去!

海邊到~~  這種鬼天氣,竟然還有人在sailing咧~~


隨意走走之後,想說來走去castle好了!

本來天空看起來還稍微亮亮的,沒想到,我們走沒幾步路,開始狂飆風,狂飆雨!

以為可以硬走,可是風跟雨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。

Andrew帶的大傘,幾乎只能拿來擋風用,雨~ 讓我的下半身,全部濕光光。

而且,Andrew的人高馬大,拿來擋風很好用,可是,擋雨就一點用都沒了!

只好又默默的往回頭走!

才剛離開海邊沒幾步,風小了,雨停了,連太陽公公都快露臉了!

阿是怎樣~  難道是老天爺在警告我,叫我不要玩太兇嗎?! 

有沒有要那麼衰啊~~~~~

結果,我們兩個,就這樣濕搭搭的回到Monte了!但是,回家的路上還小迷路~ 哈.. ( 好爛的ending~ )

但是但是,走回停車場的途中,我們又看到一個更嚇人的東西了~ 直昇機 !!  竟然在某戶人家的庭院看到直昇機 !!!

我的老天爺啊~~ 那是多有錢啊 !!!!!!!!!!!!!!!  直昇機耶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