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!完全的沒有讓我失望!可惜之前沒能進戲院看咧!



昨天,只是隨手就播著電影,經過電腦前,停下來瞄幾眼,

赫然 電影裡 台詞裡猛飆髒話,真正有意義的字,大概只有10個吧!

鏡頭畫面  也在瘋狂的手震,瘋狂的晃。心想,這啥鬼?!

今天趁著吃午餐的時間,默默的把這部電影看完了!

終於懂了大飆髒話的用意在哪,狂晃的鏡頭是為什麼!

很有意義,很親民,也不深奧難懂的一部好電影耶。我喜歡~~ 真的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快樂的定義,是自己給自己下的註解。也是生活裡的選擇。

人生不一定要一直快樂,負面的情緒也值得好好用力的感受!如果沒有這些負面的情緒,怎麼能襯托出快樂。

蔡啟芳也說啦~ "我這種體格,如果想要交林志玲這種女朋友,我怎麼會快樂?!" 呵呵~  說的很好啊!!! 

感受著負面情緒,一一擊破,享受著那得來不易的快樂,不是更快樂乎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 :  這一兩年來,國片越來越好看了!每一部戲都讓我想花錢進電影院看呀!我好想回去看海角七號,漂浪青春,花吃了那女孩!好想看~ 好想看~   國片們!!! 努力的爆氣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