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作息大亂!

有時候熬了一整晚在唸書,有時候七早八早就睡覺,不過 大部分都是早上六七點才睡。

睡覺時間不正常也就算了,連吃飯時間也不正常。

前幾天,忽然得了嗜吃症,整天都在瘋狂的想吃東西,

可是,今天開始,我卻不餓了!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,也不覺得餓呢!

我想,我全身上下長滿的痘痘就是因為這樣來的吧!

最近長出來的痘子,都不是那種膚淺的痘痘,而是發自內心,打從心底長出來的內斂大痘痘!

讓我一整個很想死啊!一直在狂冒痘痘中!真是令人抓狂!

熬了一整晚在唸書,得到的結果卻是零,超痛苦的,我超恨這種感覺的啦!

加上又在狂冒痘痘

我的燥鬱症又快要發作了!氣死!

能不能直接跳過這兩個月,直達9/20踏進台灣國土的那一刻啊?!

哪裡有個時光機,讓我開心一下吧!我不介意當個實驗品啊!

一整個又在胡言亂語。還是去唸書比較實際。唉~~ 好悲哀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