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有很多好事,有一件鳥事。

好的是,我的host family人都很好,

homema,homepa,人都超好的。

晚上homema剛好有個family party,也邀請我一起加入她們,超熱情的。

室友,早上帶我坐公車上學,到了學校一切ok!

在語言學校,又剛好碰到了一個台灣去的大姐,

因為我們的課只到中午,所以我跟她就去晃了晃city centre,找找有沒有什麼好東西。

現在英國正好在大打折時期,可惜我是窮學生,只能用看的,沒錢花,哈哈。

找到期待已久的Bodyshop,結果因為匯率的問題,搞的好像跟台灣差不多價錢。

不過,這裡有Gap耶,而且聽說這裡的童裝不加稅,好像很讚!

鳥的是,因為我的室友要上課到下午3點多,沒辦法跟我一起回家,

所以,他告訴我該坐到哪,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了。

買了月票,上了車,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,所以提早幾站下車了,才發現自己下錯站,

害我又多等了半個小時的公車!

還好最後平安到家,沒有在這迷路,哈!

以後我就知道怎麼坐公車囉!真是~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