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嘛不早跟我說星期一早上有專門的門診!

明明就有專門的wart clinic,

幹嘛不那時候就跟我說,

害我手爛了那麼久,還不會好.奇怪耶~~

以後每個星期一早上都要去Health Cnetre報到了,

雖然醫生說要耗時6個星期左右,

但至少也比手爛很久要好的多,哼!

討厭~~

要是早點跟我說不就好了,

老娘的噁爛手指頭早就好了!很氣耶~~

反正下星期就要開始了,

趕快讓我好吧!

已經拖的夠久了~~~~

所以啊.....

媽,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計畫就取消啦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