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姐妹聚會的日子了!

今年多了香伊,不過卻少了怡君。

謝謝怡君趕在我出國前半了這場聚會,

讓我能在遠走他鄉前見到好友們。

姐妹們~~  等著我回來啊!

還有,不能趁我不在偷偷跑去結婚喔~  不然不給紅包啦!

我很快就會學成歸國回來了,等等我啊!

這次聚會,希臘給人家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

大家都忙著吃食物兼聊天,沒啥空拍照,

所以,相片很少。

不過,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,好開心啊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