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啃!

到英國還不到一個月,就已經感冒了。

怎樣~ 老天是看我在英國活的太開心了所以給我懲罰嗎?!

該死的東西~

這裡天氣太乾燥,搞的鼻子整個很想切腹自殺。

我想,說不定有一天,

我就能打破從小到大都沒流過鼻血的記錄了。

現在很想拿水直接灌我的鼻子啊!

氣死!!

那麼乾~ 都找不到讓自己舒服點的方法。

我現在的鼻子裡,大概跟沙漠一樣乾吧!一點水份都沒有~

馬德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