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我們家來了一個新室友,她叫Ann。

星期一,我們早上一起帶她坐公車,

因為我的課只到中午,所以,下午就是Catrina教她怎麼坐公車回家。

今天星期二,晚上快7點了,外面還在下雨,她還沒到家,

Homema開始擔心了,問我們知不知道她在哪,或是她去哪了,

我跟Catrina當然不知道囉!

大家只好乾等,沒辦法,沒有她的聯絡方式。

7點半,我們已經開始吃晚餐了,門開了,Ann回來了。

一見到Homema就掉眼淚了,原來,她坐錯公車了啦!

還好碰到好心人,教她怎麼回家。

我上樓告訴Catrina,她說,她昨天還特別告訴Ann不要坐錯公車了,要坐5/5E,不是5A!

可惜,她還是坐錯了!

她真的被嚇壞了~~  好可憐

想想我當初自己坐公車回家的時候,Isabell告訴我的也是上面那句話~  要坐5/5E,不是5A

我坐對公車了,只是因為太害怕,所以下錯站,再等一班車就好。

可憐的Ann,連公車都坐錯了。

雖然目的地相同,但是卻到不了家啊!

唉~~  我想,她以後一定會記得要搭幾路公車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