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戴小姐的撥空&相約,還有找旅行社。

這次的旅行地點,剛好我們兩個都很想去,所以很快就決定好地點跟時間了。火速把該辦的事處理好,三天後上飛機,出門玩樂啦!

果真是名不虛傳、眼見為憑。

一整個看石頭,看古蹟,走路,玩得很開心啊。

我好喜歡這種知性路線的旅遊呀~~ 好合我的tone哇。

只是,天氣真的太熱了,紫外線也很強烈,超容易曬黑的我,每天都把自己全副武裝包起來。必備高係數防曬,長袖薄外套,牛仔褲,鴨舌帽。

幾乎大家看到我都說,光看我,就覺得快中暑了。不過,我自己倒還好,沒有要中暑的感覺。

雖然熱,但是聽導遊領隊說,我們這次的時間,剛好太陽都不是太強烈,也有下雨,所以,不算真的有熱到!

而且,到吳哥窟玩的團,每天都可以回飯店睡午覺耶,好好喔,超開心的~~~

但是這次有個遺憾,小吳哥的天堂之路封了,沒辦法爬上去,真的好可惜,好可惜。

有機會,下次好像可以再去玩一次。

除了天氣,我真的還挺喜歡吳哥窟的呀!

我本人誠心推薦,一定要去一次的旅遊地。而且一定要年輕的時候去喔,才有體力一直爬跟一直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