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May姊之前的熱情邀約。

去年Play Tour來的時候,人在英國,想去卻去不了,今年當然不可錯過這難得的機會。票開賣的那一天,早早就到yamaha排隊要買票。本來還在忐忑不知道位置如何,一進到會場裡,看到位置,讚啦!二樓區的坐位,不怕太矮被別人擋住,又很靠近舞台,而且幾乎要能活生生清楚的從肉眼看見安室的表情,一整個很開心,開心指數都要破表了!

安室真的超正~~ 好瘦,臉好小,好可愛。

整場演唱會下來,安室也沒說話,就是不停的唱歌跳舞,整個場子氣氛好嗨哇!一場演唱會下來,真正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大概只有2首慢歌的時間,其他時間,大家都嗨到不坐,站著聽完一場演唱會也好累,還要不停的放聲尖叫,拍手,揮手,看完這一場,我整個也是肚子餓到破表。但還是超開心的~~

整個晚上下來心情都超好的,可惜,演唱會完要去衝周邊的時候,我跟May姊想買的東西,全部售完!這點是真的有氣到....  而且,我本以為品項是兩天都一定會有賣,只是早晚賣光的問題而已。我星期天下午,還拖著楊小玫陪我去等周邊開賣,沒想到,想買的東西,竟然還是沒有,問了服務人員,她們說,昨天賣完就是賣完了。喔~ 真是氣死了!這樣~ 我會很想為了周邊衝去上海再看一次演唱會啊!就為了那條限量款毛巾。我真的想要啊~~~

安室~ 我的萬年不敗女神,以後妳來台灣開的每場演唱會我都要衝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