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 回來了~~ 

今天一早起床聽到這個消息,讓我開心好久呀..........

就是呀~  我失蹤快三個月的包裹終於回來了!!!

早上八點還不到就起床,聽到媽媽說郵差剛來過,接著就大叫~ "你的包裹回來了" !

我好開心 好開心啊 ~~~~~~~~

我的花花燈,我的出遊包,我的勃肯鞋,通通回到我的身邊啦 !!!!!!!

我終於不用再去尋找鞋子了.

花花燈,雖然回來了,但是,好像有點小問題,不會亮.沒關係,改天帶去給人家檢查檢查!不怕不怕~~

至於出遊包,我今天已經帶它出去玩囉!

我好開心   好開心啊 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