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 好開心   好開心 ~~  

這次,真的是最終回的最終篇了!

今天,多虧了楊小玫小姐告訴我,那幾封email的事,不然,我大概還傻傻的在看電視吧。

不過我還是傻傻的自以為成績7點才公布,其實,早在6點就公布了!

傻呆呆的撐到7點,吃完晚飯就往房裡衝要查成績。

一登入之後,映入眼簾的竟然是" Total Mark : 0 ",差點被嚇到尿褲子。

還好還剩一點力氣,有瞄到下面的 " Result : Pass" !

喔~~  開心的要飛上天了!大概,就像好姨吃到黯然銷魂飯那樣的自high,也像吃到阿嬤腳皮的阿貴的老師那樣滿足!

那幾個月來的辛苦,每天都在飆髒話的日子,終於真的過去了。

一顆心也不必再懸著,

找工作的時候,也不怕說自己的學歷是碩士就像在說謊一樣。

總之,我就是開心!

現在,就真的等1/19正式的成績,還有遙遠的畢業典禮啦!

我真的可以參加畢業典禮了耶~~~~~~~~~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