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hodology部分,主要該做的東西,都已經差不多了!

所以,這次去咪,也沒什麼問題囉!

因為還沒開始寫,所以,也不曉得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,

也就沒什麼問題問老師了!嘻~~

包被摸走的那天,鮑伯很好的送了我一包茶葉,讓我給老師,

咪完,我就直接給老師囉,連卡片也都沒寫,好像,有點沒誠意啊!哈哈哈~

不過,皆大歡喜就好啦!!! 管他的~

終於完成重要的部分了,現在開始要衝字數囉.

唉~~  我實在是個不會屁字的人啊~~

12000個字,到底要怎麼屁出來,唉!

難啊~~~~~~~~~~~~~~~

真想找人幫我寫!  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