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. 我傻眼了!

跟Frank老大說的model還有其他我碰到的一些問題,

他老大竟然跟我說 "這樣很好啊~ 這對你來說是個好消息呢! 你想想看,沒有人做過的話,你就是創新的人啊! 一般大家都是照著前人的架構走,但是這樣就沒有創新啦! 妳這樣可以做出來以個屬於你自己的東西,很好!!!"

媽呀~~ 老大啊... 我只是個小小碩士生,我也想跟著前人的腳步走啦,我胸懷沒有大志啦!

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完這幾個月啊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,還好,這次老大給了個頗明確的方向讓我可以往下做!

希望這次能一舉消滅敵人,大獲成功啊!

而且,最好讓我如期完成啊! 不然我可能要切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