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跟Ting去上了之前報名的Salsa。

跳舞教室實在很偏僻,我跟Ting找了個老半天還找不到,

只好,跑去問警察。哈~~

還好,又再路人的幫忙下,順利找到教室。

第一首舞,我當女生,

不停的轉,手不停的繞,

我們兩個手都快打結了,我轉圈轉的頭也快吐了,

為什麼,女生轉的圈是男生的兩倍啦!

配音樂跳的時候,老師還連續跳個4.5次,

第一次跳舞跳到頭暈想吐的,很誇張。

第二首舞,換我當男生,

可惜,這首,不轉圈圈了啦!

嗚~~~ 轉圈圈,幾乎整堂課都在不停的轉圈圈。

但是,好玩,真的很好玩。

總共要上六個星期,開心開心!期待期待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~ 我在想,四月要去上網球還是壁球?!  有沒有人有好建議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