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安靜。

我需要沉下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樓下的女生,

拜託不要再唱歌了好嗎?! 

不要再帶著耳機唱著你那五音不全的歌了 !

算我求妳吧~~

要是你唱著我聽不懂的語言的歌,又或者妳的聲音很美妙的話,

也許,我尚可接受你在凌晨時分"盡情"的唱歌 !

偏偏,你唱的是中文歌。偏偏,妳的聲音很soso的soso。

拜託,請停止吧 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