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妳說話的那幾分鐘,我好心疼妳。

只是那簡單的幾句話,

我想應該沒辦法表達妳現在心理的痛。

很抱歉我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飛奔去給你個大擁抱,

只能在遠遠的這個鬼地方用電話安慰妳,然後什麼忙也幫不上。

兩人的關係,也不是我插的上手的,

還是得由妳去面對與解決。

但是,我知道,勇敢的妳,做得到的!

也許,真的很痛很痛,

但,至少試過了。

也許,最後能有個完美ending,也或許...........

不管事情如何發展,我都會在妳身邊的。

記得,妳答應我的,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喔!一公斤都不准瘦!


怡君~  她就麻煩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