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 14:30 考試結束!

那天,因為緊張而睡不太好,
所以,一大早就起床了,比鬧鐘還早, 準備梳洗一番就要出門了。

離跟朋友約好的時間還很多,我就先買了自己的早餐,

不過,因為我有一緊張就會鬧肚子的爛習慣,所以早餐根本就沒啃幾口!

我們很早就到了考試會場, 整顆心跳的用力,腸胃猛絞,人不舒服到了極點。

還好進了考場之後,心比較安定,也比較不緊張了,

調整了呼吸,就正式進入考試囉!

早上的考試,有 Listening & Reading & Writing,

大致上過程都還蠻順利的,

只是在寫Writing的時候,因為急著要換筆芯,可是手心又都是汗,

一急之下,把筆芯都弄斷了,想換又換不了, 就趕快舉手跟監考人員說要換筆,

還好我有想到這一招,不然我就要挫著等了。 

下午到了口試部份,心情依舊緊張,

尤其是在口試間外面等待的時候,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

這時候,剛好碰到出來要去洗手間的Mark,

跟他打個招呼,小說幾句話,他祝福我一句話,心情平靜不少!

再等個幾分鐘,Speaking 開始囉~

一進門的自我介紹 ~ ok

接下來進行part 1 -- danc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人喜歡跳舞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人喜歡傳統舞蹈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蹈在我們的文化社會中扮演了什麼角色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rd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國家有很多鳥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在我們的文化中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們應該保護鳥嗎?
好爛的題目,好爛的答案,媽呀~~~

緊接著換part 2 -- 描述最近看的一部電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hen? where? what's it talking about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ing question : will you see that movie again?
拿手又簡單,讚啦~ 我覺得我講的應該不錯吧!

再來就是最後一部份了part 3 -- part 2的衍申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人還是老人愛進電影院看電影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人喜歡老電影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在家裡及電影院看電影的差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書及電影談論的是相同主題,比較利弊及差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影在一種新技能上的推廣及教育意義 恩~好像有點糟糕!

大致上來說題目不是太難,但是我實在是太緊張了,

所以一直忘記自己在講什麼,要講什麼,題目是什麼,

導致我在回答的時候會有點結巴, 好像很糟啊~~

但是還是希望能一次就達到自己的標準啊!!!!!!

老天保佑保佑!!!!!!!

等到成績出來要兩個星期,煎熬啊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