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很賤嘴的說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"心情記事"這一個分類,只有在吵完架的時候才會用到!!!!!

哈    不可否認

我還真的只有在心情鬱卒的時候才寫的出來我的心情

平常    我幾乎只會"練肖話"

可能我真的只有在那個時候才會認真嚴肅起來吧

那.......  難道現在我心情不好嗎?!

No  No  No

這篇只是在告訴尼

老娘並不是只在吵完架的時候會用到這個分類

好嗎?!   

你了不了解我的明白啊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