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眾所皆知的野孩子!!

上週~ 謝謝瑪莉孩子找我去南台灣三日遊,

也認識可愛的猴兒還有學妹。

好好玩~~



上週末~  跟臭尼還有瑪莉孩子臨時動議,衝去擁抱大自然。

本來想去阿里山玩的,不過時間上太趕,就找近一點的飛牛牧場去走走。



也帶了擔憂論文口試的瑪莉孩子去龍井山裡拜拜,

這傻孩子還抽了支籤,還好籤詩的結果是好的!

傻孩子,別太擔心囉~  師姐都說了,你可以順利度過這難關的!

我的野孩子日子只剩這一個多星期了,我還會繼續也下去的!

因為我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玩~~ 

有計畫要出去玩的人,快來找我ㄧ起去野唄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