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次的餐會是要跟雷沙拉還有雷伊伶小姐去的,

不過雷伊玲跟雷沙拉都臨時有事,

所以只剩我跟尼,

但是位置可是雷沙拉在兩個星期前就訂好的,不去就太可惜了。

就找了威志夫婦一同前往囉。

店裏面裝潢真的好可愛,就像進到童話故事的世界裡面,

waiter,waiteress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服裝裝扮喔,

真的是一級可愛的。

趁著上洗手間的機會,看到了不開放的二樓,更得我心,

書房的主題,我愛慘了!!!!!!!!!


店裡最重要的食物,每道都好吃耶!!

我跟尼主餐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,

哇塞~~  超豐富超好吃的 



前菜點了一份香腸拼盤,


還有一份培根酸菜,


兩樣也都很好吃很好吃!!!!!!!!!

飲料類,我跟尼都選擇了酒精類飲料,

我選了水蜜桃啤酒特調,尼喝熱紅酒,

不是蓋的~~ 我的水蜜桃啤酒特調一級讚的。

總結,我超喜歡這家店的,我給它五顆星。

哈哈哈~~


店家資料 : 
秘密旅行  http://www.tkitchen.com/menu_00.htm
有兩家店,一家是希臘,一家是德國。
貼心小提醒~ 去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去訂位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