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某日,在May姐的部落格裡看到她要跟朋友去韓國跨年之旅,

馬上就決定要當跟屁蟲,一起到韓國跨年去。

要去之前,朋友幫我問了住在韓國的朋友,聽說我們到韓國的那天會下雪,

所以,出發前準備了很多很多禦寒的物品,唯一被我遺漏的就是"口罩",

口罩真的好重要啊~~~  還是May姐聰明,帶了個大口罩。

一出韓國機場,雖然沒下雪,但還是出乎意料的冷,聽導遊說那天氣溫零下10度左右,

整個空氣都是冰的,吸進肺裡的空氣都快讓我的五臟肺腑結冰了,

而且那五天在韓國,一到室外,都覺得自己怎麼穿都穿不暖,尤其是腿,

就算我裡面穿了一雙厚褲襪,再穿了及膝毛襪,腳還是冷啊~~  被冷到很想回家!!!

我們還在最冷的一天往山裡跑,那真的是起肖,冷斃了,臉差點就被凍傷了。

這次去韓國,對我來說,最好玩的應該是滑雪了吧,很難得的體驗呢~

最遺憾的是,沒能看到"Nanta亂打秀",好可惜~~~~~

最喜歡的是,暖暖的房間室內地板還有馬桶座,每餐都有不同好吃的泡菜,嘗試自己做泡菜,還有試穿韓服呢,

好像沒有討厭的事耶!!!!!!!!! 

可能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,很多人都說韓國很難玩,

所以要去之前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,

反之,玩回來的感想還不錯咧~~~

只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晚上突然就來個重感冒,

整個狀況就是一個糟,

回國時,過體溫檢測站的時候還被攔下來叫去旁邊量體溫,

還好我是從韓國回來的,馬上就被放行了。

等一回到台中,根本就不管身上有沒有健保卡,馬上就衝去看醫生,

果然,我得了個重感冒,鼻子比喉嚨嚴重了很多很多,

醫生為了要幫我的鼻孔擦藥,就拿了兩支棉花棒塞進我的兩個鼻孔裡,痛痛~~

今天還知道了,我們同行8個人,有6個都得感冒了,

希望不是我傳染給大家的,不然我會愧疚死啊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