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父親節,我很有良心的幫老爸準備了一份父親節禮物 - 一束美美的花再加上一張精美小卡片

晚上吃飯前,我把卡片拿給老爸

雖然他很開心,但是....他還是很賤嘴的問"幹嘛不折現啊?!"

最好是你女兒現在有能力折現給你啦...........豬頭爸!!!  

而且,我老爸一直以為那張小卡片裡面是沒東西的,

我問他幹嘛不把我寫的小卡片拿出來看,

他竟然回我 "耶~~不是只有一張紙寫[給我的爸爸]嗎?!"

我的天啊~~~~~我真是要暈倒了

虧我那麼用心的寫了那張小卡片!!!!

重點是,他看完小卡片之後,

竟然把我的卡片放在邊桌上,也不收起來,然後人就出門了 

哪有那麼不解風情的老爸啊   我快瘋了

哼~~下次不幫他過父親節了啦,打個電話祝賀一下就好了,

真是豬頭老爸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