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不知道該說幸福還是不幸福?!


自從,五月從美國回來之後,我的食量變得好大。

每天吃完中餐.晚餐,好快就又餓了,所以總是要吃點小點心或是小宵夜之類的。

那天,跟Honey去吃義大利麵,他點了焗烤飯,我點了義大利麵,

在Honey的焗烤飯來之前,我的義大利麵就已經快被我啃光了,

吃的快也就算了,在我義大利麵啃完之後,肚子還是有點餓啊,

索性,我就拿了我的湯匙去挖Honey的飯,還挖了好幾湯匙。

我在吃的時候,Honey竟然跟我說,要跟我換空盤,

因為女生的盤子已經空了,還去挖男生的飯,看起來很恐怖很丟臉,

真是OOXX.....

這一陣子真的吃的很多,當然肉也是長得很快。

看來,我也該來減個肥說!!!  

不然,再這樣吃下去,我應該會變成小叮噹吧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chun 的頭像
    jessiechun

    *ChunYu*

    jessi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